ap_F23_20090919102815462.jpg 

 

人生總是如此的不如意

也因為這樣鍛鍊出了我們的意志力

當自己不斷的被挫折打擊.打壓

不斷的被失敗所圍繞.困惑

但是我們卻不曾因此而倒下

反而不斷的創造出生命力

不斷的開創新的道路

因為山把路擋住難道我們就不再前進了嗎?

所以我們開出了隧道又或者把山挖平

在以前的人或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事實上人就是會有這種創造力

不斷的改變不斷的前進永遠不會放棄

所以千萬別小看自己

當初為何學吉他+打鼓只因為一句話一個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實現夢想而努力}

今天的我雖然遭遇到了挫折

但是我卻完好無缺

失去的只有一點信心

我還有手有腳身心健全

有些人有缺陷卻也不放棄自己

我怎麼能就此放棄?

這兩天腦海裡浮現了另一個夢想

雖然遙遠

但是我居然覺得我可以做得到

只是因為我覺得很多人都在看你

給予期望.希望.期盼.又或者想看你失敗

所以不能輸

今天這個夢想如果真的要做就必須用到4年以上的時間

我能做的就只有跟時間賽跑吧

因為我還活著.所以我還有希望

因為我還活著.所以我還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