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919101954967.jpg 
 

最近我的思想多趨於反叛,
對於一般人以為『正常』的價值觀
對於一般人沒有意識到的意識型態
我總是有說不清的意見。

每個人都在欺瞞 而不自知。

有時候把心情沉澱下來,
發現自己有許多問題,
做事永遠不用大腦,
常常依靠他人幫我解決問題,
一直保持著懶散、怠惰的心態。

我不知道該怎麼改進,
只好用他人的觀點告訴自己:那只是藉口。

我沒有辦法不依賴別人,
但大多數的人讓我無從認可。
有時候只想要一個人遠走高飛,
卻只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夢。

”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到最後 才發現
我自己也欺瞞了
對象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