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919102815462.jpg 
當我沒了翅膀 開始叛逆?
  
  
在遼闊的天空裡
身心自在
心也遼闊了起來

但是
卻沒有我容身之處
ㄧ點也沒有。

既然這樣 
飛翔也沒有用
翅膀更不需要。

折斷了羽翼
以為會屈服這一切

我以為,一直以為
可是,我的倔強始終作祟

沒有屈服,更沒有妥協
只有掙脫

這是第幾次?
我的憤怒無法平息
我的表情已被生氣扭曲、淚水模糊

沒人相信悲哀
沒人肯定  還是繼續悲哀。

為什麼那麼叛逆?
有嗎?
躲在自己殼裡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乖乖牌
可是在你們眼裡是叛逆,是衝突。

我只不過是想自己一個人
我想自由
我只不過是不想處處迎合別人

為什麼總是要我配合?
這社會不配合人家無法生存
是阿,我當然知道這些狗屁道理。

只是長大之後
我只不過是想自己一個人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就這麼簡單而已。
只是想還是幼稚年輕時候、學生時期多享受一點自由。
我討厭被管...被約束的生活

平常日子
從小到大
在我記憶當中
從沒有過吧?

所以,現在才覺得叛逆?
我一直想飛
一直掙脫
所以才這麼覺得?

早婚  晚婚  那是你們
請別老是用很古老傳統的家庭道德經來訓練我
未來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以後怎樣生活,我自己高興,養的活自己就好
我不需要別人養,更不會去養一個不愛我的人
自己一個人就好。
我不需要 你們所謂的訓練 教條
只要我不妨礙到別人就好了...
同樣的 你們也別太自以為的管到我的生活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