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919102815906.jpg 

我知道好多人為我太著迷

我認為世界的中心是我

我相信宇宙為我旋轉

我是個驕傲的女孩 我是

你一輩子再也遇不到的意義

你愛還是不愛



我知道不該那樣使人癡狂

我認為自己必須當女神

我相信你絕對要愛我

我是個嬌縱的女孩 我是

你匪夷所思最最精彩的神奇

你愛還是不愛



我擁有最壞的脾氣

我擁有最甜蜜的笑意

我擁有深沉絕對的謎底

我擁有為我完全燃燒的你

我是自戀狂

我百分百完美

愛不愛都隨便你



你也許被搞得難堪

你也許什麼都沒表現

你也許慢慢忘了我驚

你也許還會有下一個閃電

你愛到的是

超級自戀的我

繼不繼續都可以



我是個驕傲的女孩

我是自戀狂 百分百飛揚

你愛不愛其實都沒關係

我只是想警告你

你即將錯過生命的最美好

你的自戀狂 百分百的我

你放棄了實在有點可惜

那是不小心愛你

比鏡子與裝扮還多的美麗



想成為你的自戀狂

我的自戀 最後也許只因為愛你

誰叫你是我最完美的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