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422125458143.jpg 

 

給人承諾很簡單遵守承諾卻很難

簡單的幾個字幾句話可能連自己都不記得
不經意說的話可能已經給了別人承諾而不自知

我不相信愛情是長久的
因為我知道愛情不會是長久的

甜言蜜語對我也很受用
但我也知道這是當下的情緒抒發

說愛我,我當然相信,也很想相信
說愛我一輩子,抱歉,我不相信

說只愛我一個人,我也絕對相信
說永遠只愛我,我也沒辦法相信

人就是這麼矛盾...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人好輕易的就把愛說出口
有時候我也很懷疑,真正的愛有這麼簡單嗎

對我來說那就是個承諾,是個給自己的承諾
而如今的我說的出口的,僅止於喜歡而已
即使是感覺不夠濃烈到愛,又或者是我也不准許自己深陷

無論如何,答應了就要做到
所以當我聽著明明知道做不到的甜言蜜語
很難不被理智澆醒

就像當初,我這麼愛他,他也告訴我他很愛很愛我
我當然相信他是真的愛我,我給了我所有的信任
可是電話話別之後仍然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了我
我不知道究竟還有多少事情我不知道

可能我一輩子也都不會知道,
因為所有都成了過去,再追究也不會有太大的意義
但是這些事情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撕扯著我
成了我心中的結,結了又結
原本僅只是小小的不安全感
不料被背叛成了我自我否定的最佳催化劑

當這些心痛逐漸麻木了、被封閉了之後
再多的道歉和再多的示好和再多的挽回又代表了什麼??

傷口結了痂,我想相信這會好的!!
我相信了一次會好,卻跌的更深更痛...
傷口再度結了痂,我想相信這會好的!!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人來人往經過...
我才知道,原來這傷從來沒好過...血仍不停的流...

只是我輕輕的告訴自己:   不痛...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