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_A_JT_tian_AM.jpg 

我能不能 一直當你的公主
而你  當著保護我的王子
不要變

知道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但 我還是嚮往著
因為雙魚座的個性
還是希望有個浪漫又唯美的愛情
即使一直觸了礁 即使已經有好多傷口
但 我還是想一直下去

能不能讓我知道
童話故事 到底有多美
能不能給我浪漫又唯美的愛情
能不能讓我住在玻璃屋裡
裡面全是紅玫瑰

故事書裡
王子總是扮演著保護公主的角色
你會不會也這樣

告訴我天有多藍 海有多廣
你的愛 有多深
能不能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向我們幻想的天堂

我願意一直當你的公主
而你也要一直當我的王子
我最帥氣的王子

我們的夢想
等著我們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