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105074713391.jpg  
 
如果你是這樣對我
那我可以不必那麼去在乎
是沒資格愛你
是沒資格聽你說她
是沒資格在旁邊陪你
你的一切
其實我很在乎
只是我的難過
我的狼狽
其實你根本都不懂
也許只是在敷衍我
愛她其實並不是只有我看的出來
我們只是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罷了
如果真的只是一直利用我們的話
那我們大可以不必那麼在乎
我們大可以不必愛你
真的 很狼狽



這樣的等待
其實 不是只有我會累
嗯我會跟她一起談起你
就算 我們都愛你
但我們不會傷了對方的心


也許我看開了些
不再為你那麼難過
就算當時很需要你
其實一值在控制自己了
也許你已不像以前那麼在乎了
你已不想以前那麼擔心了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想想起
愛 就到此為止
並不想再為了你
也許沒機會了
我們就只剩下一點點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