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422125458143.jpg 

下一秒  我的世界就會崩潰

誰能像頭巨鷹  緊緊抓住我的一切

離開妳的身邊  受傷的我   很想從此就躲在角落

就靜靜渡過我生活的節奏

失去了真愛

剩下的    是一些快樂回憶的殘骸

靈魂的空洞   早已感覺不到   任何人事物的存在

還是愛著妳  只是我們有了距離

還是愛著妳  只是我再也沒權利去靠近

依然愛著妳  就算有了距離

就算不能靠近  站在陽光的後面

暗黑的圍牆  讓   我無法撤退

我就像一顆告別白色的灰

回憶起擁抱的時刻

這世界有多美

那時堅信沒有誰

能將這一切摧毀

用感覺尋覓著真愛

 

越過高山 游過大海

最後才發現   沒有一雙手可以讓我依賴

崩潰的世界  我還能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