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114103405175.jpg 

 
內心的悲憤 奔過了天際
口中的火 編織著感傷
純真無邪的心靈 染上了一層灰
過分的要求 抹滅了信心

可能的話 我要從新站起
海邊的街道 熱鬧的身影
我掩沒在其中 我想消失

晴天的雨 下的我好疼
雨在傘中 我在傘下
可以的話 我想要淋雨
淋掉身上的斑點

停下來的車子 不熄掉的火
若是可以的話 我想要順搭一程
把自己放逐再疆域邊上

貴重的戒指 只是要套牢住我要飛的心
這點的價值 能代替自由嗎
可以的話 我願意接受

假如你願意 我願意把我獻給你
比翼雙飛 在這城市中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