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114103405175.jpg 

 

我的心好沉,就像漂浮在駭浪中無依靠的小船,到處飄揚。
是什麼影響了我,難道說我就該這樣的膚淺,膚淺到已經影響到我心情還無知覺。

有多久,
沒有如此單純的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無居無束,任憑風把我吹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可以讓我看見許多美麗的東西。包括了我所隱藏多年簡單的心。

簡單的、不複雜的、單純的,
我不想要再戴著假面具,
我不要在戴著假面具的同時,又借了一向有壞嘴巴之名的毒舌嘴,來散發我的謠言。

這樣的感覺,很痛,對我自己、對我所在乎的人,都是如此...

現在我的天空佈滿了我所愛的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
我只想仰望著.....這些美麗,不再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