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91.JPG 
漆黑的夜一個人 有誰能為我解開心中的悶
如果一切只靠緣份 你的沉默就像無情的敵人
愛瘋了你玉石俱焚 卻又無法禁止思念闖寂寞的門
只能假裝不聽不聞 眼看愛的傷兵在心中得逞

關上最後一盞燈 讓回憶侵蝕是與非的紛爭
得不到你真心的疼 我只是你心中神似的靈魂
愛瘋了你狂亂沉淪 放逐自己任憑回憶背負著傷痕
空氣總是懸著疑問 是真是假如何區分

思念在我心裡狂奔 淚水陷入愛不愛的迷陣
閃躲的眼神 不再等你承認 切割我的靈魂怎麼可能
其實我是他的替身 怎能愛我愛的如此蠻橫
風乾的眼淚 延續著你的吻
只怕陷得越深卻越冷 誰為我心疼




我是白痴 你是戀愛的天才 我應該 受傷害 所以活該在等待
等你有一天明白 我會服從你安排 你會發現在我情敵當中我的存在
我是白痴 也是被騙的天才 你肯賣 我肯買 對我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演得精彩 顯得很乖 不肯流露感慨 oh...
一直忍耐 搞不懂誰是真天才

是因為你的聰明 所以沒人知道你的情人長得帥不帥
而每一個人為你魅力來得很快受了傷害去得也快 搞得不愉快

我故意置身事外 甚麼都不去責怪
無知讓自己可以保持自由和自在
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熬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