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9.JPG 
迷惑的人是我 迷路的人是我
怎麼你比我還困惑

失望的人是我 失去的人是我
怎麼你比我還落寞

不懂也有些無力再懂 猜到最後能證明什麼
不斷帶給彼此的疑惑 無法坦然面對的傷口 
似乎習慣了這樣的痛 日漸麻木的一步步走
學著忘記那規律的鐘 時間錯亂著我的生活
是什麼壓在我的胸口 是誰給的傷痛沒了夢

是你 是我 還是這時間空間的混亂交錯本就是錯
遺忘 放手 終究卻還是告訴自己應該灑脫沒理由
開心 美夢 不過是件空有繁華瑰麗外表的假花朵
難過 傷痛 只是短暫的南柯一夢再痛也海市蜃樓

所以我忘了你 我忘了淚 我忘了痛
所以我忘了笑 我忘了愛 也忘了夢

故事的最終 仍是一抹淺淺淡淡的笑容 決定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