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mido_c.jpg 
打了沒有回應的手機 思念一點點在累積
淚漸漸流 心漸漸痛 我只想在聽你的聲音
我只想在和你說聲晚安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
我知道你心已走丟 愛情好難 思念加深了愛
加深了痛 就讓我想著你的臉 就讓我把愛化作思念
不讓你見哭泣流淚那一面 你的影子在腦海一一浮現
盤旋 腦海中留念 是你讓我輕易愛上你
是你讓我忘記不了你 這樣的愛足不足夠
這樣的愛夠不夠痛 就讓我一輩子守護你 我愛你

我不知道自己能愛你多久 但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不知道自己能有多溫柔 但我知道對你我最保護和珍惜
我知道我的年紀小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或許有時我像小孩 需要人照顧和保護
或許有時我很幼稚 會哭鬧會耍鬧脾氣
或許我會做出惹你生氣的事
不管再多的或許 希望你能包容和體諒
因為我只想愛你 我的寶貝 我會盡力做好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