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422125458143.jpg 

 

什麼時候 我變成了一個傾聽者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我唯一會回應的就是面對吧

總是拿出自已的過往告訴那些人
為的只是讓你知道 你並不是最可憐的人
我可以面對的你也可以 重點我現在活過來了

愛情裡 不就是分分合合
偷吃的 背叛的 不愛的 玩玩的 欺騙的
還能有什麼

親情裡 不就是生離死別
還能有什麼

像我這麼冷血的人 說給我聽 我也很無奈
我相信知足的人最幸福
因為他永遠不會去想所失去的

莫明的空虛 誰沒有 就算身邊有哪個他
莫明的空虛 還是常常來擾亂

當你看盡一切 就不會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