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DSC03100.JPG 


一個人的內心世界
你沒有對的鑰匙是絕對打不開
也進不了那道門的

我心裡 一直有著自己的另一個世界
裡面有著的 快樂 悲傷 鬱悶
我的世界的每個角落 總會殘留那一點的憂傷
我不懂 也不會 如何讓自己更快樂
卻永遠只會往悲傷的方向栽下去
我心裡的世界 似乎只有黑白灰
或許偶爾會出現那道彩虹
七色的顏色 剎那間會覺得
它可以覆蓋我的黑白
可是 時間久了 愉快的感覺轉淡了
也忘了當時的心情
這証明 我世界的黑白
是連那耀眼的七彩顏色也代替不了的

我的心缺少了什麼?
為什麼那麼的不誠實
為什麼那麼的不勇敢
為什麼那麼的不滿足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掙扎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猶豫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疑惑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無奈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心中就是有著上萬個的“為什麼”

我的思緒有時候常常有很多想要表達
可是卻不勇敢的說出
無法把自己壓抑的心情 感覺
完全的釋放出來

即使身邊有很多的朋友
可是卻沒有知心的一個
拿著對的鑰匙 打開我那道門
我不生氣 只是我不夠勇敢說出

“不勇敢追求是得不到幸福的”
這是我最近對一個朋友說的話
鼓勵朋友要勇敢面對一切
而我卻那麼懦弱的面對...

我是懦弱的 表面的嘻嘻哈哈
只是在掩飾內心...
堅強的外表 內在卻不見得是同樣的
表裡不一的我 什麼時候才會改變...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孤獨懶得再去想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