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919102815394.jpg 


 

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
慘澹的世界,彷彿將一切都吞噬了。
不知為何,落寞的感覺襲上心頭。

但是,大家都在的時候,
我又懷著怎麼樣的心情呢?

看到別人幸福的模樣,
又會不自覺得身邊怎麼沒有人?
感覺很縹緲無依…

有時候…我又會回頭看看我一直執著的人,
有時候…我又會因為這樣錯過很多人事物。
我好想哭,卻又沒有人能了解我孤單的心情。


因此,我裝出驕傲的模樣,驕傲…其實是因為太過寂寞了。
找了個藉口…騙過自己的心。
因為真的找不到一個人,所以只能留在黑夜中。


因為沒有人能夠體諒…我真的好想找個人訴說。
而我執著一個人的真心,不允許我去多看別人一眼。
所以我必須逃離那些人,這樣的我…很孤單。


而我不知道…我所盼望的人能不能給我、我所奢求的幸福,
但是我喜歡有他的生活,因為他讓我感到平靜不再孤單。 
所以我一直追尋著,一直不停的追尋著,也一直逃避著…

為什麼心裡…就是不由自主的想要逃避呢?
或許因為…
逃避、是最快最好走的路,
而且永遠不用擔心走到終點。
也或許,我想逃避的是寂寞帶來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