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9.JPG 

以為時間久了就能淡掉忘記
常常一個人哭了好久好久不能自己
想起那些 走到了一起到過的地方
瞬間又回到了那種感覺裡

以為笑一笑 大叫 就能將痛減到最低
於是我像是一個無魂的軀體被封閉
好想你 我好想你 已經來不及
為什麼你永遠都要用這種淡淡的態度當作回憶

眼淚停在臉頰 就快要流下去
你說了對不起 而我該用什麼來面對這場急雨
從快樂到悲傷的過程裡 我已經承受太大打擊
今天以後 我還有沒有力氣可以繼續

為什麼總是我在問你 愛不愛的問題
等不到你為了愛情主動出擊
疲憊不堪的身軀 我已經快要支撐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