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1.JPG 

如果有一天 你的未來模糊了 你該怎麼辦?感到恐懼嗎?
告訴你 我很想放棄 因為...
恐懼 害怕 擔心 一切相關的詞語都可套上
因為恐懼 所以想放棄
因為害怕 所以不敢繼續
因為擔心 所以不敢前進
心裡住著的一只小魔鬼 開始在挑逗我
剛開始的毅力還可以支撐
可是 慢慢的 毅力被消耗完畢
我快要進入惡魔的世界

如果這時候 聽見一聲加油!努力!堅持!
你放棄的念頭 還會想繼續嗎?
然而 很可惜的 我身邊很少會有這些聲音出現
就只有冷淡的回應或表情
當大家都不把焦點放在你身上的時候
你就一定會感到消沉 沒有任何的動力
沒有任何的意志 堅持下去完成你想完成的事物
哀愁 悲傷 痛苦的抽屜 也會被打開
擾亂你正常的作息

一天又一天 你不再對這些有任何感覺
因為你麻了這樣的循環
這一切是時候停止了
把哀愁 悲傷 痛苦 都放回原來的位置
像電腦一樣 Restart自己之前糟透的心情吧!

哈哈哈!我是不是在講廢話?
但 這就是人生 我們終究的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