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919102815462.jpg 

 

愛情中,誰也不敢表現自己是弱者。
因為不想被另一方看起來好欺負。
就會常發生劈腿。
女孩為什麼總是要要求男生說:『不管!你一定要每天打電話給我聊天。』…… 之類的刁人要求?
常會讓男生受不了,為什麼女生要那麼任性?為什麼忘記打一通電話,就吵著鬧分手?
當然這不是也怪男生,偶有突發狀況。
任性的女生,通常無法理解男生。常說:『我不要任何藉口。』

任性的女生背後。
生活就像傻大姐一樣。
不管在辛苦,總是希望另一半過的好。
所以才會要求ㄧ大推。
在男生面前,她必須故作堅強。
不管你再怎麼罵她,讓她如此難堪。
總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在爭吵。
其實,她心裡正在忍受著。
因為她『任性』,因為她愛上了不後悔。

當男生遇到兩個不同個性的女生時。
ㄧ位較體貼,另ㄧ位則較任性。
我想男生大部分都選擇第ㄧ位。
常像外面朋友炫耀說:
『我女朋友超好,都不會管我。』
如果是任性的女生,常在朋友面前抱怨:
『唉!我女朋友管很多,很煩。』

如果愛情中,沒有所謂的『牽制』,
那這愛情已不像愛情,只是像場朋友的愛。
或許也有人說,誰說沒牽制,就不叫愛?
那誰說任性的女孩,就不能管很多?

當她分手後,對她來說是那麼難以接受。
給朋友的印象,是多麼堅強。
也能在他們面前嚎啕大哭。
任性的女孩,表面就像鋼鐵般堅硬,內心卻像玻璃般脆弱。
她害怕失去你,所以才要求多。
她失去妳,表面毫不在乎,私底下卻是整夜哭泣的弱女子。
只因為她太任性,只因為她太愛妳,只因為她太牽制著你。

任性,代表她愛著你。如果不愛你,她也可以把你當作空氣。
任性,代表著她相信你。如果不愛你,她也可以不要求太多。

因為她愛你,所以她選擇任性面對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