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919102815462.jpg 

我是冷 我喜歡藏在內心
我喜歡讓你們感到絕望
我喜歡看見你們孤單 流淚的臉龐
我喜歡看見你們向黑暗招手
掉入我 最深最長的深淵
永遠躺在最底層
享受我給你們的寒冷
凍結你們所有的七情六慾.....

我是熱 我喜歡攤在陽光下
我喜歡讓你們看見世界上的美好
我喜歡讓你們從心散發出所有的愛
去關懷需要關懷的人
讓你們處處有溫馨
處處都是愛
不管遇到什麼 笑一笑
總是能樂觀的去面對一切
告訴自己 明天會更好......

冷與熱
生與死
白天與黑夜
天堂與地獄

總在一瞬間


你該擁有
或是 你想放棄

都將由自己內心去決定

黑暗中的我
陽光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沙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